close

叮鈴鈴——手機鈴聲響起,妳捲曲著身子躲在被窩裡,完全不想起來接電話。直到電話不斷的響著,妳才不耐煩的起床接起了電話
·
“喂……”妳有氣無力的說著
“老婆還在睡嗎?怎麼都不接電話?”在公司工作的世勳因按耐不住心裡的想念,於是撥了電話,看看能不能消減心中的思念
·
“起床了…”妳忍著疼痛,吃力的說
“寶貝怎麼了?不舒服嗎?昨天不是還好好的”
“我經痛……”妳的額頭冒著冷汗,說明了這真的不是一般的痛
“對不起”
“幹嘛道歉”妳疑惑的說道
·
“因為我不夠努力,才害妳月經來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筆非常的普通請見諒哈哈,無法寫長文只能寫很短很短的短文(真的很短XD

之前給朋友看過這短文後,她建議我可以放在痞客邦上,於是....我就放拉哈哈

她還跟我說這短文莫名戳中她的笑點,可是我覺得這短文很棒很撩啊!!!!(因為靈感完全來自於自己哈哈就只差世勳打給我了!!!經痛真的很痛苦呢!!當女生真辛苦XD)

如果之後有靈感的話也會陸陸續續的放上我的腦洞小說的

arrow
arrow

    梓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